Vina Vik 維克酒莊 維克旗艦紅酒

NT $ 3,600
數量:

Vina Vik 維克酒莊 維克旗艦紅酒-送出詢問單

Vina Vik 維克酒莊 維克旗艦紅酒

(價格和年分只是參考,需以實際報價為主,不保證有現貨,可能須調貨處理)

產品說明

明亮深紅寶石色,草莓、覆盆子等深色水果香氣奔放卻不失優雅,橡木桶和細膩巧克力風味增添風味,展 現完美香氣的演變。令人垂涎的蔓越莓、黑醋栗和李子味繚繞口中,與緊實細膩的單寧結合地天衣無縫, 架構完整、豐沛細緻,尾韻香氣漫溢。 "

品牌介紹

2004 年,挪威企業家亞歷山大‧ 維克(Alexander Vik)提出希望建立 一個世界級的葡萄園,並在同一片葡萄園上依風土環境條件的差異,種 植不同葡萄品種的前瞻想法。為達成此遠大目標,維克聚集了一個由釀 酒師,氣候學家,地質學家,葡萄栽培學家和農學家等專業團隊來到了 南美洲進行深入的探查。2006 年,維克終於在智利Millahue Valley 找 到了心目中的完美天堂,一個在當地被稱為?Place of Gold?黃金山谷 的地方; 同年,維克酒莊誕生了。 Millahue Valley 擁有12 個不同類型的土釀區塊及天然形成的各種小型 微氣候。多樣性和複雜性的面貌是上天賜予酒莊最好的禮物,每個獨一 無二的環境條件都有助於釀造出葡萄酒的獨特風味。現今依靠著先進的 技術和栽培方式,維克酒莊承載了冒險和創新的精神,成為「理想、經 驗、土地、氣候、技術、人」完美融合的最佳代名詞。 智利AA

酒廠 : Vik
年份 : 2015
售價 : 3600
特價 : 門市或官方LINE報價
國家 : 智利
產區 : Millahue Valley
容量 : 750(ml)

登入

登入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