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Gay Manoir de Gay 二軍

NT $ 2,200
數量:

Le Gay Manoir de Gay 二軍-送出詢問單

Le Gay Manoir de Gay 二軍

(價格和年分只是參考,需以實際報價為主,不保證有現貨,可能須調貨處理)

產品說明

Manoir de Gay 2018 對Pomerol來說,2018 年份取得了巨大成功。Le Gay 的副牌酒是 2018 年 Manoir de Gay 中 度至深石榴紅色的酒,從玻璃杯中噴出,帶有燉黑和紅李子、波森莓和炒香草的開放式風味,並帶有一股森林地面的味道。 濃郁的口感(15% 酒精)帶來大量簡單多汁的黑色水果風味,質地柔軟,回味樸實。 "

品牌介紹

Chateau Le Gay是法國波爾多Pomerol村的一家知名酒莊2002年由一位Catherine P?r?-Verg?女士買下了Le Gay,並在2004年聘請到 Michel Rolland擔任釀酒顧問,讓本酒莊的品質登上前所未有的高峰。Le Gay的葡萄園只有10.5公頃大,種植的品種是高達90% 的Merlot 和10 % Cabernet Franc,平均樹齡高達50歲以上。 法國PomerolAA

酒廠 : Le Gay
年份 : 2018
售價 : 2000
特價 : 門市或官方LINE報價
國家 : 法國
等級 : 副牌
產區 : Pomerol
容量 : 750 (ml)
分類 : 紅酒
酒精度 : 15(%)
評分 : RP88

登入

登入成功